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天气预报丨未来三天夜雨来袭 阴雨天气包围重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顾小娟2018-12-01 18:22

今(12月1日)晨,重庆多个区县出现了能见度低于500米的大雾天气。大雾过后,在暖阳的带动下,气温开始回升,不过,未来三天,将是“夜雨”的主场。

今晨,重庆渝北区气象台、永川区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渝北及永川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部分地方能见度小于200米。

据实况监测显示,截至今天上午11时,重庆巫溪、云阳、垫江、酉阳、武隆、渝北、璧山、永川、合川、铜梁等地均出现了能见度低于500米的大雾天气,其中忠县、黔江、秀山、南川、涪陵、巴南、綦江、万盛、潼南、巫山出现了能见度仅100米的强浓雾。

雾过天晴,在暖阳的带动下,截至16时,渝西地区最高气温均≥15℃,最暖綦江18.2℃!主城沙坪坝最高气温也达到了17℃!

来自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显示,今年1月1日至11月30日,全市平均累计日照时数达到了1162.8小时,较常年同期(1116.5小时)偏多4.1%!

沙坪坝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表现更为突出!11月1日至30日累计日照时数47.2小时,较常年同期(35.8小时)偏多近四成!更是达到了自2002年以来同期第2高值!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中东部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夜间,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东部局地中雨。明后两天全市都将被阴雨天气“包围”,大部间断小雨,局地可达中雨。全市最高气温也将跌至15℃。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日夜间到2日白天,东南部偏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1~18℃,城口及东南部7~16℃; 主城:间断小雨转阴天,13~16℃。

2日夜间到3日白天,东部阴天有间断小雨,局地中雨,中西部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0~17℃,城口及东南部6~15℃; 主城:间断小雨转阴天,12~15℃。 

3日夜间到4日白天,中部及东南部部阴天有间断小雨,局地中雨,其余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8~15℃,城口及东南部4~13℃; 主城:间断小雨转阴天,11~1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责编饶治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