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高速公路第一高墩封顶 两年后黔江1小时到石柱
11-27 10:32:10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350344_副本.jpg

11月26日上午11时,位于重庆市彭水县连湖镇境内,由中铁二十局集团石黔高速总包部二分部承建的石(柱)黔(江)高速公路第二合同段重难点控制性工程——郁江河特大桥首个百米高墩右幅4#主墩顺利封顶,该墩高143米,是郁江河大桥四个百米高墩之一(左幅4#墩高149米;右幅3#墩高143米,左幅3#墩高136米,),是目前重庆市在建高速公路桥梁中实现封顶的“第一高墩”。

据悉,石(柱)黔(江)高速是重庆市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重点项目之一,全长83.18Km,总投资金额约122亿元,由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铁发建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线路起于石柱县、经彭水县止于渝湘高速公路黔江册山立交,全线整体呈“南东-北西”向布设,桥隧比高达74.3%,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届时从黔江到石柱,将由现在的4小时缩短为1小时左右。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