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雾来袭 渝武高速、成渝高速等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11-23 10:03:06 来源:视界网

渝武高速图

渝武高速

受大雾影响 渝武高速重庆段管制

视界网消息,昨夜今晨,合川遭大雾袭击,部分路段能见度不足100米,道路交通受到影响。从今天(11月23号)凌晨3点多钟开始,渝武高速重庆段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

渝武高速图2

渝武高速

早上7点多钟,记者看到,整个城区都笼罩在大雾之中,近在咫尺的建筑物都变得模糊不清,路上行驶的车辆都打开了双闪缓慢行驶。

“我是早上4点多钟到的上什字收费站,到现在已经等了3个多小时了。”在渝武高速合川上什字及涪江二桥收费站,出入口的指示灯全部亮起了红灯,收费站外的电子显示屏上打出了“因大雾G75北碚至合川入口管制”的通告,等待上高速的车辆排起了长队。

在此,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市民,目前已进入大雾频发季节,早上驾车出行,可以事先通过电话89077770或12122了解高速公路的通行状况,同时,大雾天出行一定要控制好车速,谨慎小心驾驶。

成渝高速

成渝高速

成渝高速荣昌段三个收费站交通管制6小时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建国 张强  

受大雾天气影响,从今天凌晨2点开始,成渝高速公路重庆段沿线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荣昌境内三个收费站因此关闭6个小时。

成渝高速2

成渝高速

早上7点左右,记者在荣昌城区看到,整个城市笼罩在大雾当中,雾最大的地方能见度不到50米,路上车辆纷纷开启雾灯减速行驶。

“因大雾天气,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安全,收费站路口实行交通管制,请耐心等候,谢谢!”7点30分左右,在荣昌收费站等待放行的车辆排起了长队,有的车辆等候时间已经超过3小时。

8点15分左右,交通管制解除。高速执法方面提醒,进入冬季,大雾天气频发,外出的市民要及时关注天气情况,提前规划出行路线,以免耽误行程。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杰

原标题:大雾来袭 渝武高速、成渝高速等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