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出租车撞到护栏致乘客受伤 司机:每日早餐都喝半斤白酒
11-12 13:55: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事故现场

2018年11月5日下午6点45分左右,九龙坡交巡警支队谢家湾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石杨路五台山立交附近发生交通事故。

民警前往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出租车发生单车事故,撞到道路中间护栏,车辆受损,同时乘客李某受伤。事故处理过程中,民警察觉到驾驶员刘某存在酒驾嫌疑,便立即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测试,结果为53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营运机动车。

△民警对刘某进行呼气酒精测试

据刘某讲述,自己是出租车夜班驾驶员,每天早晨7点钟交班过后,吃早餐期间,习惯饮半斤白酒解乏。中午睡上一觉,下午4点30分左右,继续接夜班。不曾想,由于今天饮早酒比平时多,接班之后,感觉酒劲依然未散,但又不想耽误挣钱,就抱着侥幸心理驾车载客。18时15分许,在观音桥附近接到一位乘客前往巴国城,当行驶到五台山立交附近时,突然感觉天旋地转,手脚无力,导致机动车失控,直到撞到道路中间护栏才停下。

目前,事故已移交支队事故现场组进一步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22条第2款之规定,刘某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罚款5000元,拘留15天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余珂静 警方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