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发现重庆之美丨市民点赞破1000万人次 明天下午5点结束
11-12 07:40: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e964d11de3736ce59432345d2f76264.png

昨(11)天,“发现重庆之美——重庆市第二届寻找最美环卫工暨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调查推选活动”第二轮市民点赞已进入第五天,众多市民踊跃参与,为“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城市管理执法队员”“最美城市管理志愿者”的候选者点赞。截至昨天17点,点赞数量已突破1000万人次。

随着参与市民点赞的人次增多,排名竞争愈发激烈,点赞排行榜发生了不少变化。

“最美环卫工人”榜单上,由重庆市鸿恩寺公园管理有限公司推荐的向丽群再次回到前五,由重庆左岸环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推荐的王正素则首次挤进排行榜前五。据了解,王正素从事环卫工作9年有余,其所在班组负责的道路路段长,车流量大,大量漏渣现象时有发生,且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参加环卫工作以来,她一直牵头行动,保质保量完成日常保洁工作。

“最美城市管理执法队员”的排名竞争也相当激烈。潼南区的城管执法队员林建军从榜首变成第三名,涪陵区城管执法队员曾伟和渝北区城管执法队员李光云挤进前三,分别居第一、第二名。

“最美城市管理志愿者”的榜单变化较小,由沙坪坝区城市管理局推荐的郭青芳连续五天蝉联榜首,杨洪萍则超过苏鸿成为第二名。

第二轮市民点赞将在明天下午5点结束。最后两天,仍会每天通过电脑随机抽奖,抽取一名参与点赞的市民,免费赠送一部苹果iPad。

为资深疏浚工人点赞 他成为点赞幸运者

点赞幸运星>>

昨天,家住渝中区的陶轶成为第二轮市民点赞的幸运者,将获得一部苹果iPad。

陶轶点赞的是渝北区空港市政环境卫生管理所的疏浚工人杨青才。“我不认识他,但我很敬佩他。”陶轶说,他偶然间看见杨青才的故事,得知空港辖区每年待监测的化粪池有90多个,杨青才每天早上8点到岗,公厕、学校、商场、人口密集地的化粪池都是他巡查的对象。

“一有时间我就上线给他投上几票。”陶轶认为,这个老师傅已53岁,仍在一线进行清淘工作,很不容易,他很愿意给杨青才点个赞。

点赞排行榜>>

(截至11日17点)

“最美环卫工人”排名前五:

林珊、杨涛、罗本才、王正素、向丽群

“最美城市管理执法队员”排名前三:

曾伟、李光云、林建军

“最美城市管理志愿者”排名前三:

郭青芳、杨洪萍、苏鸿

市民点赞规则>>

点赞时间:11月7日9:00—13日17:00

点赞项目: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城市管理执法队员、最美城市管理志愿者

点赞方式:手机下载“上游新闻”客户端,注册后点击“活动”,进入“发现重庆之美——第二届寻找最美环卫工暨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调查推选活动”页面给候选者点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