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又添一魔幻建筑!多名“蜘蛛侠”将挑战220米“神女天梯”
11-11 10:48:0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记者从重庆市巫山县政府获悉,三峡库区著名景点巫山神女景区内的“神女天梯”近期竣工,巫山县政府向全球“蜘蛛侠”发出“英雄帖”,数十名攀爬高手将于11月17日挑战“神女天梯”。

据悉,“神女天梯”高220米,依悬崖而建,底部位于神女峰山腰,顶部为游客周转中心,电梯厢体有观景玻璃窗,让游客在乘坐过程中将整个神女景区一览无遗,产生“神女应无恙,当惊世界殊”的感受。

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将于本月16日开幕,为推动体旅融合、提升“神女天梯”知名度,巫山县向全球“蜘蛛侠”发出邀请挑战“神女天梯”。目前,已收到20多位攀爬运动高手报名,全国攀岩冠军黄周文也参与本次攀爬挑战。

此次巫山红叶节“国际攀爬”大赛将于17日举行,为确保赛事安全,举办方邀请了有专业资质人员设计了攀爬线路。当天,游客在观看“蜘蛛人”攀爬“神女天梯”后,可便捷地前往神女溪景区、神女景区赏红叶。

原标题:多位“蜘蛛侠”将挑战重庆市巫山县悬崖电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