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周六350家企业招人:近2000个岗位面向应届生 月薪最高12000元
11-07 14:31:33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7日,记者从汇博人才市场获悉,11月10日上午8:30~12:00,2018重庆第七届人才博览大型招聘会暨重庆市应往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将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

届时,将有350余家企业提供上万岗位,近2000个岗位面向应届生招聘,其中包括名企提供的工程师等岗位。

技术类人才需求上升

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将有350余家企业到达现场,包括小康工业、旭硕科技、荣达建设、金九控股集团、韩泰轮胎、翊宝智慧电子、民生银行、顺丰速运等知名企业,涉及了工业/电子/制造、建筑工程/建筑设计、装饰/建材、地产/物业、广告、医药/化工、金融证券、教育培训、商超/百货等多个行业。

从岗位来看,技术类人才需求有所上升,主要集中在机械工程师、工艺工程师、PE工程师、模具工程师、计算机硬件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技术员、压铸技术员和各类技工、维修工。这类人才主要集中在汽车、电子、工业等制造行业,人才需求量占了本次招聘会的近三成。

其次装修装饰、房产地产行业人才需求量也比较大,主要集中在设计师、客户经理、家装顾问、前台、人事专员、房产经纪人、销售代表、行政助理、资料员、会计、设计师助理等岗位。 

销售岗位最高能拿12000元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有50多家企业面向应届生招聘,其中不乏英业达、美心集团、翊宝智慧电子等名企,提供的岗位超近2000个。包括机械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IE工程师、采购员、设计师助理、后勤文员、客服专员、检验员、网络营销、行政人事专员、技术员、工程助理、材料管理、进出口/关务管理等。其中技术类岗位大多要求相关专业毕业。   

从薪资来看,企业面向应届生开出的薪资以3000~6000元居多,占了80%左右,也有不少岗位能拿到6000~8000元的月薪,销售岗位最高能拿12000元。

另外,下周二、四、六,汇博人才市场还将陆续举办各类型的招聘会,还在找工作的朋友可以多加留意。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