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川渝两地即将取消省界站 快看看你的车需要升级吗?
11-07 13:29:17 来源:上游新闻

△围龙服务区和大路服务区的出省方向正在做便民快速升级服务试点。

近日,上游新闻报道了川渝两地将作为取消省际收费站的试点城市,并提醒渝籍卡用户尽快更换国标卡。11月7日,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获悉,取消省界站后,有部分OBU(车载单元)会导致车辆在省外通行受阻,同样需要升级。OBU升级是通过软件升级,95%的车辆会在3分钟内完成升级。

怎么能让广大车主升级更方便呢?

据介绍,目前围龙服务区和大路服务区的出省方向正在做便民快速升级服务试点。

△工作人员为车主提供升级服务,升级过程只需2~3分钟。

如何判断您的OBU需要升级呢?

第一步:现场目检,检查自己所安装的设备是否如下图:观察外观以及是否有“重庆华虹电子”,如果不是,则无需升级。如是,就进行第二步操作。

QQ图片20181107135100_副本.jpg

△目检安装的设备外观

第二步:继续验证,手机快速查验:绑定ETC账号查验车辆是否需要升级。

手机查验流程:用户成功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庆高速ETC”并绑定ETC账户后,进入首页点击【重庆高速ETC】主菜单,并点击【网上营业厅】功能。进入网上营业厅界面点击账户业务的【车辆信息】菜单,点击需要查询的ETC账户。查看状态是否需要升级,如果状态是:需要升级,就需要立即升级。

据重庆高速集团介绍,现在围龙服务区和大路服务区的出省方向都有“ETC升级”的工作人员为车主提供升级服务,升级过程只需2~3分钟。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