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前同事每个月都请他吃饭 原来是暗地里埋了个大招
11-06 18:56: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来主城打工的小赵有一位旧同事,这人每个月都会请小赵吃饭,一年多时间过去了,小赵最终发现,虽然每次都是对方付钱,可对方这钱却是从小赵的口袋里拿走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前几天,小赵请同事吃饭,可到了付钱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账户里只剩下几十元,根本不够买单。小赵挺纳闷,打工这一年多时间,除了一些必要的生活费,自己至少存了1万多在银行卡里,钱怎么会不见了呢?

小赵赶紧到银行查询,结果发现从去年5月份到今年10月份,小赵通过微信支付的方式,向一个网名叫东哥的人转了50多笔账,最少一次是5元,最多一次转了1800元。那这位东哥是谁呢?小赵说,东哥是自己原来的旧同事,已经离职1年多了。虽然离职了,可东哥每个月都会请他吃饭。

西永派出所的民警很快找到这个网名叫东哥的男子,他交代,这些钱的确是他通过小赵的手机,用微信支付的方式转到了自己的账户里。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得到了小赵的微信支付密码,而每个月请小赵吃饭,都是有预谋的。

目前嫌疑人李某东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李某东交代,小赵的1万7千多元,已经被他挥霍一空。目前,李某东的家人已经把1万多现金交还给了小赵。警方提醒市民,注意保管好微信转账交易的密码等信息,以免被别有用心的人钻了空子,造成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旧同事每月都请客 其实是“黄鼠狼给鸡拜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