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找工作的速看!重庆多个事业单位公招334人

上游新闻黎静2018-11-04 12:13

11月4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重庆多个区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334名,其中江北区教委下属事业单位招应届毕业生70名,江北区区属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65名,南岸区公招中小学教师123名, 忠县2018年四季度赴高校考核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才76名,部分岗位面对应届毕业生,快看看你符合要求不?

江北区教委下属事业单位招应届毕业生70名

本次江北区教委下属事业单位招聘2019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70名,其中北师大现场招聘13名,西南大学设点招聘57名。北师大现场招聘对象:1.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及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2019年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及学位的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2.体育岗位可招收与专业相关的全日制专业型高等院校2019年毕业取得相应学历及学位的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西南大学设点招聘对象:1.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2019年毕业取得相应学历及学位的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2.英语、德语、体育、美术、音乐岗位可招收与专业相关的全日制专业型高等院校2019年毕业取得相应学历及学位的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北师大现场招聘报名时间:2018年11月7日9:00-14:00,地点:北师大就业中心。西南大学现场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3日9:00—17:00,地点:西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应聘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学校就业推荐表、普通话等级证等相关资格证书及证明属于招考对象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并交近期1寸同底免冠照片2张(黑白、彩色均可),按招聘简章公布的招聘学校和专业报名(每人只能按所学专业报考一个学校一个岗位)。

江北区区属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65名

江北区区属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共65名,年龄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前一日,即1982年11月12日及以后出生),具备招聘专业岗位相对应的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及其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前一日,即1977年11月12日及以后出生)。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报考人员可登录“重庆市江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https://www.cqjb.gov.cn/qrlsbj/)进入办事指南栏目中的网上报名页面进行报名。

南岸区公招中小学教师123名

本次南岸区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123名。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止从报名前一天起算);取得相应等级教师资格,考生应在2019年7月19日前取得教师资格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定于2018年11月开始。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现场报名参加考试考核。首次招聘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7日(星期六)上午9:00-10:00;地点:西南大学第31、32、33、38教学楼。其他招聘时间地点将根据招聘工作进度,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及南岸区人民政府网(www.cqna.gov.cn)公告公示栏目发布。

忠县招医学类专业技术人才76名

忠县2018年四季度赴高校考核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才76名。年龄35周岁及以下,计算截止日期为报名前一日。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报名及资格审查如下:

1.重庆市陈家坪展览中心(高新区科园四路)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0日9:00—13:00

考核时间:初定于2018年11月10日下午16:00,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2.川北医学院(高坪校区风雨操场)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3日9:00—16:00

考核时间:初定于2018年11月14日上午9:00,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3.西南医科大学(城北校区奥林匹克中心主体育馆)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6日9:00—16:00

考核时间:初定于2018年11月17日上午9:00,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4.重庆市陈家坪展览中心(高新区科园四路)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30日9:00—17:00

考核时间:初定于2018年12月1日上午9:00,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责编郑亚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