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天气预报丨新一轮阴雨天卷土重来 后天最高气温跌回“1”字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顾小娟2018-11-02 17:23

今(2)晨,雾气再度弥漫天空。不过,阳光的到来,很快让周围的世界亮出金秋的本色,金色的阳光带着温柔的味道洒向大地,让一切都变得柔柔暖暖的。

秋天的阳光让人沉醉,更要珍惜,因为,随着后天阴雨天气来临,主城好天气就要暂别了,气温将重回“1”字头。

实况监测显示,今晨截至9时,大足、荣昌、涪陵、武隆、丰都、垫江、忠县7个区县最小能见度不足1000米,其中大足、涪陵、忠县出现不足500米的浓雾天气,大足、涪陵、忠县还遭遇了不足100米的强浓雾。

清晨浓雾,一日天晴。浓雾过后,今天白天(08时-15时),我市各地晴间多云,气温6~27℃。

但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很快就要溜走了。各地又将迎来新一轮的阴雨天气……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日全市各地晴日相伴,最高气温将冲高至27℃,主城今日最高气温也将达到25℃。不过明天白天,各地将从晴好天气逐步转为阴天,夜间局部地区还将迎来零星小雨;到后天,全市各地依然是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相伴。随着阴雨天气的来临,后天全市各地气温将明显下滑,全市最高气温将只有21℃,主城最高气温将跌至18℃。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局部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0~26℃,城口及东南部5~25℃。主城区:晴到多云,14~24℃。

3日夜间到4日白天,各地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1~21℃,城口及东南部5~19℃。主城区:阴天转间断小雨,17~20℃。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各地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2~19℃,城口及东南部4~16℃。主城区:小雨到中雨,14~1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责编邓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