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交会首日现场成交近7000万元 15个项目签约60亿
10-19 19:48:09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181019201047_副本.png

19日,第六届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简称“渝交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以苏宁、海尔等为代表的15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签约金额近60亿元。

截止19点,来自市商务委初步统计,渝交会首日参、观展总计约3.41万人,现场成交金额达6894.6万元,其中签订合同及订单147份,合同金额达2190万元。

开幕式上共签约15个项目,签约项目总金额近60亿元。

据了解,本届“渝交会”持续到22日,展览面积13万平方米,一共九大展区。系列主题活动、潮流创意美陈,将渝交会打造成一个属于重庆人自己的购物盛宴和城市节日。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