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籍摄影师在烟台布展 让游客摄友感受巫山红叶之美
10-17 07:51: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截图20181017075203_副本.png

丁坤虎在拍摄巫山红叶。

2006年,30多岁的重庆巫山人丁坤虎拿起相机,对准家乡的红叶进行记录和拍摄,12年来,他走遍了巫山,希望让更多人看到巫山这抹醉人的红。

10月20日-21日,由重庆市巫山县委、县政府举办的“东西协作扶贫图片展”,将在烟台市万达广场举办,其中就有不少丁坤虎拍摄的巫山红叶。

“巫山的红叶满山遍野,要找到合适的拍摄地点,巫山的大小地方我几乎都走遍了。”每年11月中旬到次年一月,丁坤虎和摄友都会踏遍巫山拍摄红叶。丁坤虎说,“红叶、长江、游船、游客交织在一起的画面,已经不能光用漂亮来形容了,意境非常好,很值得一看。”

为何这么多年坚持拍摄家乡红叶?丁坤虎说,他起初就是喜欢拍摄风景照片,2006年制作的“巫山红叶”相册视频上传到QQ,经过转载分享,居然有接近百万的浏览量。一位在美国留学的学生留言:“我还没去过三峡,这里红叶居然这么漂亮,祖国真美啊!”

看到这条留言后,丁坤虎觉得应该让更多人知道家乡的美景、祖国的美景,所以一直坚持拍摄巫山红叶至今。

如果你还没看过巫山红叶,可于本月20日-21日,前往蓬莱阁景区以及烟台市万达广场欣赏精美的图片,感受摄影家们带来的别样“巫山红”。到现场的游客,还可以领取巫山景区门票优惠纪念图册。

10月20日,“以山为媒 以海会友”烟台巫山两地旅游发展研讨会,将在烟台市万达广场文华酒店举行。研讨会上,两地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框架合作协议,还有知名大学专家就渝鲁两地特色旅游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凌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