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选拔赛落幕 两项目将代表重庆参加全国总决赛
10-17 07:47:03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0月16日,全市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选拔赛在市农委举行,33个参赛项目参与激烈角逐,最后,垫江县的“花田垫江、柚美时光”项目和忠县的“鲜卤一家生态食品连锁项目”分获初创组和成长组项目一等奖,将代表重庆市参加第二届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总决赛。

该比赛参赛项目分为初创组和成长组两项,其中初创组有9个项目,成长组有24个项目,涉及农产品加工、休闲农业、农业文化遗产、农村产业融合等多个领域。

经过激烈比拼,垫江县的“花田垫江、柚美时光”获得初创组一等奖,而忠县的“鲜卤一家生态食品连锁项目”凭借其首创的“养猪-加工-鲜销-卤制-配送”一体化模式,具有可复制性强、高收益等优势,获得成长组一等奖。这两个项目可获得2019年农业农村扶持项目的支持,还将于11月中旬代表重庆在南京市参加第二届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总决赛。

重庆日报记者 汤艳娟 实习生 毛双

原标题:重庆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选拔赛落幕 两项目将代表重庆参加全国总决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