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南岸捣毁一成品油非法窝点 现场没收成品汽油500余升
10-15 15:32:08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为规范成品油流通秩序,重庆市南岸区商务局持续依法开展成品油“打非治违”专项工作。近日,该局成功捣毁一个成品油非法储存、销售窝点,现场没收成品汽油500余升,油桶7个,非法运输车一辆。

据介绍,日前,南岸区商务局接到群众举报,长生桥镇白沙村干田咀社区有人非法储存、销售成品油。接到举报后,南岸区商务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将情况向南岸区安监局通报,并立即联系长生桥镇政府和长生桥镇派出所。

随后,南岸区商务局打非治违小组成员抵达现场,经调查发现,在一间约50平方米的出租屋内存放柴油大桶2个、容积为100升的汽油小桶5个,因周边都是居民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现场,南岸区商务局人员与区安监局执法队人员、长生桥镇派出所民警、长生桥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决定立即对现场进行封存。正在这时,非法储存、销售成品油嫌疑人开着一辆中型货车抵达现场,准备转移违规储存的成品油,民警与南岸区安监局执法人员立即将嫌疑人控制。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龙网记者 李华侨

原标题:重庆南岸捣毁一成品油非法窝点 现场没收成品汽油500余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