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楼上楼下同时报警:对方家里三更半夜传出怪声音……
10-12 17:47: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69712.jpg

楼上报警说楼下经常传出怪音,影响孩子学习和休息,而楼下的住户也向民警反应说楼上的怪声吵得老人只能靠吃药入睡,那到底是谁家在作怪呢?最近的两天来,家住沙坪坝新桥的王女士一家,以及楼下的住户们,在深夜终于可以安心入眠了。

8日深夜10点30分,沙坪坝新桥某小区的住户王女士忍无可忍,拨打了110报警。当110民警赶到时,王女士带着孩子向前来围观的邻居们诉苦:“楼下不知哪一户,家里总是传来奇怪的声音……”王女士说,她家住在31楼,声音应该就是从楼下30楼传来的,这种怪声不仅有些刺耳,而且发出声音的时间不定,有时三更半夜也会响,有时傍晚也会响。怪声不仅让家人们睡不好,最关键是影响了孩子的学习和休息。

就在这个时候,住在楼下的李婆婆也上来向民警“报警”,她自己也被这个怪音吵得晚上无法入睡。“这两天只有靠吃药,才能防止失眠……”李婆婆说,她也向周围邻居问过很多次,大家表示都听到了这个怪声。

根据王女士和李婆婆的描述,民警把“罪魁祸首”锁定在了30楼的住户了刘先生(化名)家。随后,民警敲开了刘先生的房门,询问是否知道最近的怪声,刘先生承认声音是从他家里传出来的,但是他也不知道原因,每次一上洗手间或打开水龙头就产生怪声。民警试了一下,确实听到了嗡嗡的振动声音,声音是厨房的热水器部位发出的。据猜测应该是水流引起的管道内空气的振动而产生的怪声。

民警最后建议刘先生暂时把水流开小一点,并尽快找专业人士来检查整改,刘先生也表示会尽快找人来检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