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无证驾驶被查 再一查还是名网上逃犯
10-12 15:13: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69464_proc_副本.jpg

1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四支队五大队开展扫黑除恶,查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8年10月11日下午,重庆高速执法四支五大队当班执法队员在冷水省际卡口开展重点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及扫黑除恶专项排查行动。

17点左右,执勤人员在检查一辆渝C小型汽车时,驾驶员李某无法出示其驾驶证,经用交通在线查询显示,未查到驾驶员驾驶证相关信息,驾驶员李某期间表现非常急躁。

这引起了执法队员的高度警觉,遂联系临界湖北高速路警察协助查询,发现其为网上逃犯,执法队员将车辆控制住,将驾驶员及车上人员带至执法站询问周旋。

十分钟后,湖北高速路警察赶到现场。

原来,李某涉嫌故意伤害罪,网上在逃一年多,具有扫黑除恶对象性质。

根据相关规定,执法人员将该嫌疑人移交给湖北高速路警察。

截止到发稿,相关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