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美女模特花2500定制肖像画丑得哭 重庆这位先生重新画了幅要送给你
10-11 17:17:59 来源:上游新闻

想通过网友找到美女模特 送画为她庆生

“我喜欢面对挑战,虽然半个世纪没画画了,但想起这个事情后,我想试一下,其实刚开始也不是很有信心,画的过程中不断修改,既然最终画出来了,就想送给她。”

downLoad-20181011172503.jpg彭湃希望能找到刘悦,把肖像油画送给她做为生日礼物

还有10天就又是刘悦的生日了,彭湃想借着这个契机,把自己的第一幅油画作品送给刘悦,也算是弥补去年她生日的不开心,也是想借此机会告诉刘悦,“一个人的一生肯定要经历很多不顺心的事情,只要事情过了,就算了,放宽心去过接下来的生活。”

在此,彭湃也通过上游新闻请各位网友提供线索:今年过23岁生日、在重庆开服装店兼职平面模特的新疆姑娘刘悦(化名),快点联系上游新闻,这个重庆老帅哥要送幅画给你!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摄影 刘力 实习生 安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