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美女模特花2500定制肖像画丑得哭 重庆这位先生重新画了幅要送给你
10-11 17:17:59 来源:上游新闻

半个世纪没画过画 他重操画笔送她生日礼物

59岁的彭湃,曾经也是个“文艺爱好者”——小学的时候,他学过一年多水彩画,从此以后因为一些事情耽搁了,50年没再画过画了。

自从去年10月看到那条新闻,他觉得一名外地姑娘来重庆定居,年纪还那么小,就在生日前夕遇到这么糟心的事情,“那个画画的李强完全是给我们重庆人‘脏班子’。”

01_副本.png

彭湃先生为刘悦定制的肖像画

今年6月,彭湃萌生了想要送一幅好看的画给刘悦做生日礼物的想法。说干就干,彭湃先对着网上刘悦的照片打素描稿子,再放大放到油画画布上,随后先勾轮廓、再填颜色,大块的先画好,再修正细节。足足画了两个多月,9月底,彭湃终于把刘悦的肖像油画画好了,自己也比较满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