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拖家带口来渝“打卡” 住酒店被查出是“网逃”
10-09 17:17: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日,正值国庆黄金周,家住河南新乡的男子冯某也趁着假期,带着家人来渝旅游。可冯某没有想到,当在南岸区某酒店入住登记时,却被涂山派出所民警核查出自己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身为“网逃”,竟然还带着全家出来旅游,入住酒店?

原来,冯某于今年6月3日帮朋友出头,与他人发生纠纷并打大出手。当时他认为也没什么大不了,可没想到经过伤情鉴定,受害人达到二级轻伤。9月25日,冯某因故意伤害,被河南警方网上追逃。

att_1263986.jpg

目前,嫌疑人冯某已被羁押在南岸区看守所,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希望市民朋友在处理过程中保持理智,学会控制情绪,合理合法的解决问题,不要因一时冲动犯下过错,以免追悔不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