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初中生上演“缩骨”大法夜入商铺 盗走7部手机卖了700元
10-08 19:07:1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北区礼嘉的刘先生在金通大道998号附近开了一家手机店,平时很少回潼南老家。10月4号,他本来想趁着过节回去走走亲戚,却没想到一个电话吓得他连夜赶了回来!

刘先生介绍,他在商铺门面内安装了警报器,开启后一旦有人进入,警报器会自动给他打电话,10月4号凌晨3点46分,他就接到了警报器打来的电话,随后他立即从手机上查看了店内的监控,不看不要紧,这一看,直接把他从被窝里给吓了起来。

从监控里可以看到,门面右侧的卷帘门处被开了一个小孔,一个小偷先是用头实验了一番,随后则上演了一出“缩骨”大法。

这个小偷进入后先是对正对大门的柜台搜索了一番,发现空无一物后,看见侧面两个柜台里摆放着手机,随后他叫外面的同伙递进了一把斧头,开启了一波“操作”。

偷完手机后,这个小偷又被外面的同伙用同样的方式拉了出去,前后作案时间只有3分钟。刘先生看完监控后第一时间报了警,同时也开车赶回门市,只是这现场早已是一片狼藉,让刘先生费解的是,小偷竟然能在卷帘门的小洞上穿梭自如,宛如练了“缩骨大法”。

刘先生说,其实小偷砸的玻璃柜台旁边就有钥匙,而对方竟然选择直接用斧头砸玻璃,这让他不由得感到后怕。

仅仅两天,10月6号礼嘉派出所的民警就破了案,据了解,这是4个平均年龄不满16岁的初中男生,事发后4人将偷盗来的7部手机共卖了700多元。破案后,4人的家长赔偿了刘先生5500元。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吴豪羽 韩可

原标题:商铺内上演“缩骨”大法 3分钟损失7部手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