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出美女 6位当红女明星个个都是美若天仙, 才艺双全
10-08 17:20:13 来源:吃秀

0KD37OY3nA.jpeg

陈紫函 1978年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因出演个人首部都市剧《都市女孩》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3年,在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殷离而受到关注,2006年,随着《白蛇传》、《神雕侠侣》等古装剧的播出被观众们所熟知,2012年,主演的古装神话偶像剧《搜神记》打破历年暑期档收视率记录,2014年,凭借仙侠剧《古剑奇谭》中“红玉”一角人气增高。 

0KD37OFIlF.jpeg

殷桃 1979年12月6日出生于中国重庆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2年因主演《我在天堂等你》获得第五届中国话剧金狮奖表演奖,2003年出演电视剧《历史的天空》,2006年主演《幸福像花儿一样》赢得关注,2009年主演尤小刚导演作品《杨贵妃秘史》,2011年在《武则天秘史》中饰演青年武则天,2017年凭借《鸡毛飞上天》获得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完成电视剧三大奖项“视后”满贯。 

0KD37OWURY.jpeg

熊乃瑾 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4年,熊乃瑾因出演古装剧《问君能有几多愁》而正式出道,2007年,熊乃瑾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大银幕处女作《信箱》,2010年熊乃瑾出演了古装剧《水浒传》,2013年,熊乃瑾出演了爱情剧《非缘勿扰》,2015年,熊乃瑾出演了仙侠剧《青云志》。熊乃瑾有着四川妹子的娇小与玲珑,个子虽然不高,但长相甜美,面容姣好,且拥有精致的五官,纤小的脸型,和晶莹剔透的肌肤。

0KD37OeOL5.jpeg

吕一 1984年出生于重庆市渝中区,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4年,吕一完成了个人出道作品《散打》,2005年,她因出演神话剧《天外飞仙》而崭露头角,2007年,吕一凭借武侠剧《雪山飞狐》获得影视星锐榜的导演推荐,2010年,她因在都市剧《爸爸别走》中担任女主角而获得更多关注, 2016年,吕一与钱泳辰迈入婚姻殿堂,2017年,她在爱情剧《时间都知道》中饰演气质温婉的易碧雅。

0KD37O8nxV.jpeg

蒋勤勤 1975年出生于重庆市南岸区,中国内地女演员,1992年,出演了个人首部影视作品《媚态观音》,1995年,主演了古装剧《西施》,1997年,出演了古装剧《康熙微服私访记》,2002年,主演了古装玄幻武侠剧《风云》,2006年2月13日,主演的商战剧《乔家大院》,和陈建斌结婚生子,几年43岁高龄再次生下第二儿子!真的是牺牲好大!

0KD37OUKDG.jpeg

陶红(又称大陶红),1969年出生于重庆市忠县,1988年,首次主演电视剧《三寸金莲》,1992年在校期间主演电视剧《东方商人》,1999年陶红开始尝试古装武侠剧,在武侠剧《陆小凤之决战前后》中饰演欧阳情,2001年出演反腐剧《黑洞》,同年在武侠剧《策马啸西风》中饰明月心,2007年主演家庭史诗剧《纯真岁月》,2010年主演电影《米香》,2014年,参加湖北卫视和北京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 

原标题:重庆出美女, 6位当红女明星个个都是美若天仙, 才艺双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