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历史人文景点受市内外游客追捧
10-04 06:51:29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我们专程来这里参观,就是想圆儿时的梦。”10月3日,在渣滓洞景区,一对头发花白的夫妇感慨地说。据了解,国庆长假以来,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歌乐山革命纪念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周公馆等景区游人如织,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前来汲取信仰的力量。

夫妻俩告诉重庆日报记者,小时候就看过小说《红岩》,对“江姐”“小萝卜头”印象深刻,一直想到重庆来看看渣滓洞、白公馆,可惜因为工作原因,一直未能如愿。现在退休了,终于实现了小时候的愿望。

在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一群来自青岛的游客正认真地观看——“廉闻于世,而澜表方圆”张澜家风轶事展。一位中年游客看完展览后连连感叹:“展览通过一件件文物、一张张文图资料,展示了张澜在家教、家事、家人、家庭生活中的故事,彰显了‘立德立行、一以贯之’的优秀家风,值得我们学习。这趟来重庆,我们品味了美食,欣赏了美景,更学习了伟人的崇高风范。这趟重庆来得值!”

原标题:重庆历史人文景点受市内外游客追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