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亲近自然 北部公交开通国庆亲子游定制专线
10-03 13:16: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1003131722_副本.jpg

10月3日,记者从北部公交公司获悉,为了让家长和孩子们在国庆假期尽享亲情,充分体验看、学、玩的亲子乐趣,北部公交开通国庆亲子游定制专线。

乘客参加亲子游定制专线,还可免费领取本勋农业园门票等系列优惠活动,让乘客亲近自然。

市民如有需要,每天早上9:00可直接在红旗河沟枢纽站上车。

线路详情:红旗河沟—北碚自然博物馆—本勋农业园—国际漫城—红旗河沟

发车情况:红旗河沟早上9:00

票价:20元

行程安排:

9:00-10:00    红旗河沟-北碚自然博物馆(约1小时)

10:00-11:30   游览北碚自然博物馆(约1.5小时)

11:30-12:00   北碚自然博物馆-本勋农业园(约0.5小时)

12:00-15:30   本勋农业园就餐及游览(约3.5小时)

15:30-16:30   本勋农业园-红旗河沟(约1小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