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一小区发生沉降 业主入住才一年
10-03 11:03:56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新房入住一年多,楼栋周边的地面便出现了沉降,面对这一情况,渝北区中航.翡翠城二期二组团的业主有些担忧。地面下沉的地方,主要集中在25幢和30幢。630和第1眼记者来到25幢楼下时看到,物管已经在周围拉起了警戒线,相关人员正在测量下沉后露出的缝隙。

记者注意到,地面沉降后,房屋底部裂开错位,形成了多处空洞和大小不一的裂缝。

面对这样的情况,小区业主们难免会心存担忧。

针对业主们的担忧,在场的小区物业人员表示,事情没这么严重,出现这样的情况,可能与施工时回填土没有夯实有关系。渝北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的人员介绍说,这种情况,对房屋的主体结构没有影响。

物管方面表示,他们会与主管部门一起,敦促开发商抓紧整改。

渝北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的人员建议,如果业主们不放心,也可以聘请专业机构,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更为科学准确的鉴定。

原标题:渝北一小区发生沉降 业主入住才一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