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宣誓成红色旅游特色项目
10-03 06:56:4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谨立誓……”“作为一名党员,在此我谨重温入党誓词……”国庆期间,重庆渣滓洞、白公馆、红岩村等红色旅游景区设立的宣誓墙下,众多游客在参观游览的同时,在宣誓墙下宣誓,用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为自己立志,为祖国加油。

“我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在重庆歌乐山烈士墓前,面对着宣誓墙,来自重庆沙坪坝区一家幼儿园的几十名老师在家长和孩子们的见证下,庄严宣誓。随后,孩子们也举起右手,宣誓好好学习,做国家栋梁。

“这是我们精心设计的欢庆国庆亲子活动。”幼儿园包园长介绍,从9月初开始,幼儿园就开始对小朋友们进行有关国庆的引导教育,选择在国庆节以宣誓这种特殊的方式举行活动,特别有意义。

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甘嘉海介绍,自2017年11月起,红岩联线就在渣滓洞、白公馆等各红色旅游景区设置了宣誓墙。今年以来,仅重庆歌乐山烈士墓登记的宣誓活动就超过500个,参与人数达2万余人次。

国庆当天,记者在重庆歌乐山烈士墓前的红岩魂广场上看到,虽然飘着小雨,但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许多人都自发向烈士墓敬献鲜花。

原标题:立志 宣誓成红色旅游特色项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