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最长5D玻璃云桥开放 长约300米
10-01 12:06: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1001120913_副本.jpg

假期第一天,你是不是堵在路上看车龙?其实,假期不用走太远也能玩出新花样。1日,来自梁平区的消息,梁平百里竹海、双桂田园等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活动,总有一款适合你。

梁平百里竹海有“好戏”

国庆节前三天,百里竹海旅游度假区将以“竹海有好戏”为主题,举办“乐聚康寿地,龙舞丰收年” “戏说竹海,薪火相传”“竹酒醉百年,情谊一线牵”等多项由精彩的节目表演与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组成的主题活动。

此外,双桂田园里太阳般笑脸的向日葵,清新雅致的紫薇花,摇曳生姿的马鞭草,以及清香怡人的桂花……景区紫薇园也已正式开园迎客,花海中不仅有紫薇的娇媚,更有桂花香飘万缕,醉人心脾。

除了看花,双桂田园•桂香天地还特推出射击、椰子树攀岩、水晶宫、田园茶吧等多项游乐体验项目,这个小长假,带上家人朋友,在双桂田园•桂香天地,探寻一场乡村野宴的秘密。

LOCAL201809301157000386838783827.jpg

5D玻璃云桥。人民网图

重庆最长5D玻璃云桥开放

这个假期,想体验刺激惊险,梁平双桂田园·滑石古寨水陆主题乐园盛大开放,5D玻璃云桥也正式亮相,成为新晋打卡热门地。

5D玻璃云桥长约300米,是西南地区首个将5D玻璃云桥与滑道相连的旅游娱乐体验项目。游客行走在配合了声、光、电效果的云桥上,既能感受高科技带来的行走体验,又能欣赏风景绝美湖光山色。在体验过炫酷的云桥、惊险的滑道后,还可以泛舟湖上,在景区的水上乐园游玩。

此外,打糍粑、喝米米茶,更有摔碗酒、网红桥、尖叫喊泉、蹦床等等。除了景区景点,游客还可以到乡村山野间,享受采摘、垂钓的休闲乐趣。

双桂田园·滑石古寨、双桂田园·金城寨玫瑰园、蟠龙古洞、蟠龙花海、和林镇水帘洞等景区景点门票均有折扣优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见习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