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苏宁小镇购物节启幕 央视现场直播“家电博物馆”
10-01 10:46:37 来源:上游新闻

TIM图片20181001104726_副本.jpg

10月1日早晨,重庆轨道大学城站外已聚集大波市民围观。重庆苏宁在轨道大学城站启动“小镇家电购物节”,在现场打造出首个“家电博物馆”,并作为大型融媒体直播“改革开放40年”主题特别节目的重庆站于央视财经频道现场直播。

“家电博物馆”震撼亮相

10月1日至10月2日,由重庆苏宁打造的“小镇家电购物节”首次亮相沙坪坝区虎溪镇大学城地铁站广场。

10月1日早晨8点,来自央视财经频道的记者对e家电博物馆进行现场直播,首先介绍了70年代馆展示的"三转一响",即收音机、自行车、缝纫机与手表。然后依次介绍80年代馆、90年代馆,最后在陈列了无人机、扫地机器人、平衡车等设备的现代馆停留,与苏宁智能音箱小biu进行互动,现场演示语音关闭智能电视。

“家电博物馆”将家用电器在改革开放40年来走进消费者生活的历程进行全方位展示,首次从70年代到90年代已经现在的四个维度,分别布置出了不同年代典型的中国家庭场景,并展示出从黑白电视机,单缸洗衣机、“大哥大”电话到智能家居、移动互联时代的变革历程。

苏宁易购、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等业态均参与本次活动,海尔、美的、三星、小天鹅、A.O.史密斯、华帝、长虹、创维等知名品牌现场展销,还有精彩舞蹈表演、小丑互动、热辣歌舞、超级名人模仿秀、方言版脱口秀、舞台有奖互动、超级红包雨等趣味活动,为重庆市民国庆假期提供了新去处。

掀起一波销售小高峰

“金九银十”向来是销售旺季,线上线下各种促销活动让人应接不暇。

本次活动期间,重庆苏宁精选店在大学城推出家电展,汇集了各大家电品牌,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小家电、厨房电器、智能设备等产品,更有0元购机、一折购机的疯狂秒杀机会!购物满999元参与每天抽大奖,套购满19999元送港澳豪华旅游大礼,民生银行现场审批,为消费者专属定制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购物计划!消费者0元即可轻松把全套家电“贷”回家,重庆移动预存话费送儿童手表,18岁前打电话不要钱。

截至发稿时,重庆苏宁首届小镇购物节销售已突破100万,实现新一波的销售小高峰。

零售云成县镇 “爆款”

近年来,苏宁精选店结合零售云,打通并连接散布在县镇市场的零售商,用互联网的方式去发展县镇市场,以开放连接、协作共赢的姿态赋能县镇零售商,打造了一批引领中国县镇市场消费经济发展的新力量。截至目前,苏宁精选店数量已达1146家,下半年有望冲刺3000家,重庆目前也落地零售云50余家,真正成为县镇家电、3C市场的“爆款”。

在国庆期间,2018少儿型秀大赛海选渠道也正式开通,家长们可进入官方唯一指定报名通道苏宁易购APP首页或苏宁易购APP母婴频道页报名。首场海选赛将于10月7日在巴南万达广场店举行,包括TOPKING在内的多名知名评委将出席,消费者不仅可以为自己宝贝报名,也可前往现场,观看包括才艺表演、T台走秀在内的精彩节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