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呆!乘客下车后,的哥发现后座的背包里有20万现金……
09-29 13:24:40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251163.jpg

20万现金摆在面前,你会心动吗?9月28日晚,出租车驾驶员在收班后,在后座发现了20万现金,他毫不犹豫地将钱交到失物招领中心。而因为这次暖心的失物招领,来重庆出差的王先生,对重庆留下了更加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9月28日晚,来重庆出差的王先生和几位朋友相约火锅一条街,晚上11点30分,王先生乘坐国泰公司渝B91T37号出租车返回酒店入住,当酒店服务员询问他是否带了行李时。王先生猛然一惊,这才发现背包不见了。“背包里面有20万元现金,这可怎么得了,是丢在了火锅店,还是出租车上?”王先生顿时乱了方寸。

他随即打车来到火锅店,火锅店老板详细叙述了当时离开的情形,确认背包不在火锅店。“那肯定是在出租车上了。”但因为下车时没有打发票,也没有记车牌号,王先生心急如焚。“谁看到20万不会心动呢?这个钱怕是找不回来了。”王先生心想。

att_1251164.jpg

正在这时,电话突然响了,电话那头是一个陌生男子,自称是刚刚的出租车司机张安强,让他去失物招领中心领取背包。“世上真有这样的好心人?”王先生不敢相信。

“今天一大早,我又接到了失物招领中心的电话,让我过去认领失物。”王先生说,他还是半信半疑,于是拨打了张师傅的电话再次确认。为了让王先生安心,张师傅来到酒店接王先生,将其送到了出租车失物招领中心。此时,中心执法人员早已等候在大厅,王先生确认失物无误后,非常感谢中心执法人员的热心服务,当他想向张安强师傅表示感谢时,张师傅已经悄然离开了,王先生对张师傅高尚的品质赞不绝口,表示这次重庆出差令他对重庆的美好印象更深了一步。

att_1251162.jpg

“当时他下车后,我发现后排座有个背包,打开一看,背包里有20万现金。”张师傅说,对于如此大的诱惑,他当时根本没有犹豫,一心想着如此多的现金,失主一定很着急,要尽快找到失主才行。于是他立即通过背包里的名片联系了王先生,随后将背包送到了失物招领中心。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