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七旬婆婆从高楼坠下 家人5分钟赶到泣不成声
09-29 12:14:57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9月28日上午9时许,重庆武隆火车站附近一临街居民楼,一七旬老婆婆从高楼坠下,摔倒在临街人行道上,头部出血严重。

现场图。受访者供图

记者从现场图片看到,在人行道一门市前,一老婆婆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头部有鲜血流出。在老婆婆身旁,有一年轻女性正蹲在地上查看老人情况。

目击者告诉记者,自己当时正在旁边面馆吃面,突然听到“砰”的一声,转身一看,发现一个70岁左右的老婆婆就躺在人行道上,双眼紧闭。

“看到老人家这么严重,我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目击者说道。据他介绍,图中蹲在一旁的年轻女性是老婆婆的家人,“她(年轻女性)差不多过了5、6分钟就来到现场了,一直在哭,说的什么我也没太听清。”

事发地。图片来源网络

记者致电附近多家门市,得知,老人今年七十出头,与4楼开宾馆的女儿一起生活。

据悉,事故发生后,辖区派出所、120及时赶到现场,可惜老人早已没有呼吸,当地殡仪馆于10时许将老人遗体拉走。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七旬婆婆从高楼坠下 家人5分钟赶到楼下泣不成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