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让女大学生定位职业发展Miss university学府小姐模特大赛举行
09-29 12:11: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大学生要能明确自身定位,善于在就业中发挥优势特长。9月28日下午,由重庆云鹿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Miss university学府小姐”模特大赛暨品牌形象大使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凯宾斯基酒店举行,本次选拔大赛不仅增进了高校之间的文化交流,还是一场大型的公益性选美品牌赛事。

dfea0bc8e59752a445e20a07fc6b0313.pn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来自各行业的商家企业表示,以后他们将联合通过系统的人才筛选、培养、储备方式,为参与活动的大学生创造有利的就业与创业机会,对于表现较为优异的选手,还有机会被梦寐以求的航空公司邀请参加面试,从而解决他们就业的难题。重庆云鹿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欣说到:“这次的选拔赛事,不仅仅只是为了选拔美丽的面庞,而是引导年轻女性有一个健康的审美导向。因为就现阶段的年轻人而言,美学不再是单调的强调‘以瘦为美’而是一种从气质内涵里散发出的魅力,所以这个活动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够选择出代表当代女性,符合现代美学,给观众带来正能量观感的全面发展的新女性,并让其作为具有更深远意义的现代女性符号。”

7d207621203da5980ffff875cae528c4.png

重庆云鹿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欣致辞

据了解,本次参赛选手主要为身高160cm以上,年龄18-25周岁的在读或毕业高校女学生,要求身体健康,身体质量指数BMI在18.5-23.9之间,拥有正确的人生观,较好的面容与仪态。同时,参赛选手还得具备基本的艺术素养,普通话流利,除表演基础外,擅长音乐、舞蹈等任何一项或多项才能。

8a3ef2a257e1e1493cb54e248e4ed6a4.png

古巴国立舞蹈艺术学院教授Luis Castro 

“Miss university学府小姐”模特大赛暨品牌形象大使选拔被业界誉为“中国超级模特—中国新锐诞生的摇篮”,代表了中国超级模特选拔赛的最高水准及最具世界影响力的时尚文化盛典,大赛的举办不仅能促进高校之间的文化交流,还丰富了当代大学生的业余生活。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比赛将选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并根据网友投票结果,从其余的选手中选出“学府女神”10名,打造符合新时代标准的正能量“女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