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渡口至巴南再添一座大桥 白居寺长江大桥主体工程开工
09-29 11:00:16 来源:华龙网

白居寺长江大桥主体工程今日开工。市建委供图

华龙网消息,记者今(29)日从重庆市建设委员会重点工程建设处获悉,连接大渡口和巴南的白居寺长江大桥主体工程已于今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建成。

据了解,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位于中交茄子溪码头附近,是今年重要的ppp项目。项目西起陈家阁立交,东止巴南区内环快速路太阳岗立交,由陈家阁立交、白居寺长江大桥西引道、白居寺长江大桥、白居寺长江大桥东引道四部分组成。

大桥效果图。市建委供图

白居寺长江大桥长1622米,主线为双向8车道,主跨为长660米的双塔双索面路轨斜拉桥,大桥上层为道路交通,下层为轨道交通,两侧设置人行检修道,计划2022年建成。该项目为市快速路“五横线”重要节点工程,建成后,将为大渡口区东向出区新增一条动脉,进一步融入全市开发建设大格局。

华龙网记者 董进

原标题:大渡口至巴南将再添一座大桥  白居寺长江大桥主体工程正式开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