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就尴尬啦!吊车把自己吊了起来
09-28 23:24:33 来源:视界网

1538146172135.jpg

视界网消息,有市民向记者爆料称,前几天在潼南区隆鑫中央大街看到惊险一幕:一辆黄色大吊车在吊货物的过程中,吊臂直接将车身吊了起来,车轮全部腾空而起,姿势奇特,看着既搞笑又尴尬。

微信图片_20180928224658

据爆料市民介绍,当时吊车正在将一大箱货物吊往三楼,可能是货物太重,受力不平衡,突然吊臂就将整个车身悬空翘了起来,卡在了三楼的走廊边,无法动弹。

微信图片_20180928224711

过往的市民见到吊车悬在半空,都觉得十分搞笑,毕竟吊车做出如此高难度的姿势,极为少见。

微信图片_20180928224707

随后,吊车司机拨打了公司的电话,又派来一辆更大的吊车将出事的吊车解救了下来。幸运的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仅吊车受了一些损坏。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黎昭

原标题:尴尬!吊车将自己吊了起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