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险!爱琴海广场塔吊垮塌 数吨重货物从百米高空坠落
09-28 21:42: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下午,渝北区爱琴海购物广场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台安装在高空的塔吊突然垮塌,数吨重的配件从百米高空坠落在广场上,幸运的是,当时正下大雨,下面没人经过。

记者赶到的时候,工人们正在清理现场。广场地面上还有扭曲变形的塔吊配件以及散落得到处都是的水泥块。据目击者介绍,事情发生在下午4点多钟。

掉落的是塔吊吊钩及配重部分,有好几吨重。当时是从广场上一座近百米高的大楼楼顶上坠落的。由于当时正在下大雨,没人经过。

吊钩以及塔吊的水泥配重件是塔吊垮塌时从上面滑落的,而倒塌的塔臂仍悬在大楼楼顶上,看起来摇摇欲坠。有工作人员提醒经过的市民尽快远离。

A9E43ED21BFA4FF9B00101D937B5A420.jpg

事发后,民警赶到现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民警眼前,一位自称现场负责人的男子公然阻止采访拍摄。

由于受到阻挠,第1眼和630记者只得离开现场,这名男子紧紧跟随,并透露了塔吊垮塌的原因。

塔吊配件在掉落过程中,还砸坏了部分楼层的外立面,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当地公安、安监等部门已经对事故展开调查。最近连日降雨,我们也提醒施工单位在作业时要加倍小心,不能有丝毫麻痹,毕竟安全二字无小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爱琴海广场:塔吊垮塌坠下百米高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