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房管所的幸福生活:我们在吃饭 办事下午来
09-28 20:22:2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两天,市民马先生到九龙坡区石桥铺房管所办事,虽然是上班时间,却吃了房管所的闭门羹。原因呢,很简单,工作人员吃午饭了。马先生心生纳闷,上班时间吃午饭,还以此为理由拒绝办公,这样的状态是不是太舒适了一点。

马先生说,当时,他和母亲一起到九龙坡区石桥铺房管所办理拆迁手续。到达征收办公室的时候,已经接近中午,但并没有到12点的下班时间,不过,征收办公室已经开始打烊。

随后,马先生向征收办一名副主任进行了投诉。采访中,马先生向记者提供了一段当时的录音。

马先生反映的情况是否属实呢?9月27日上午11点半,记者来到了九龙坡区石桥铺房管所。刚走到房管所楼下,端着空饭盒的工作人员开始下楼买饭。低头看表,这个时候正好是11点35分。11点40分,记者来到楼上,房管所征收办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呼朋唤友。

就在这个时候,征收办一旁的财务办公室工作人员开始锁门就餐。记者进入征收办公室时,偌大的办公室只有一名工作人员,其余几名出门打饭的工作人员迟迟未归。对于11点过就开始就餐一事,房管所的王所长表示,按照规定,上班时间是到中午12点,但是这两天,工作任务繁重,所以得提前吃饭。

工作任务重,需要提前吃饭,这可以理解。但面对前来办事的市民,为什么会拒绝提供服务,转而要求市民下午两点再来呢?对于这个问题,王所长并没有回答。

办事时,你上班他上班,你下班他也下班;一旦请假去办事,又难免遇到工作人员也请假的情况。这样的一幕,对我们上班一族来说,似曾相识。对于社会公共服务机构来说,为人民办好事,让人民好办事,可不仅仅悬挂在办事大厅内的一句口号。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王侃 潘斌

原标题:房管所的幸福生活:我们在吃饭 办事下午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