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国10所高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通过验收 重庆师范大学入选
09-26 08:23:31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244017_副本.jpg

26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近日发文(国务院学位办2018 29号),全国10所高校的博士学位授予单位顺利通过国家核查验收,将于今年开始正式开展博士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我市重庆师范大学入选。

在之前的2018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34次会议在全国所推出的申报单位中,确定了28所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其中包括重庆师范大学在内的21所高校属于“需加强建设”并接受国家核查验收的单位。

在重庆市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重师成为先期通过严格审查验收的10所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之一。

此外,还有18所高校此次为审查验收通过的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