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用手机看小说太入神 小伙埋着脑袋在高速路上逆行……
09-24 08:48:2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22)天下午,高速公路成渝环线白沙路段,执法人员巡逻时发现,一名年轻小伙子埋着脑袋,在应急车道上逆向行走。

小伙子看手机实在太认真,差一点就撞上了靠边停下的巡逻车。执法人员赶紧下车,把小伙子拉到一边。

原来,小伙子下班回家,一路上拿着手机看小说,竟然不知不觉走到了高速公路上。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他自己都有些摸不着头脑。

高速公路禁止行人进入,幸好一心看小说的年轻人没有遇到危险。随后,执法人员用巡逻车将他送到了附近收费站的安全地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洪涛 张浩

原标题:看小说太入神 逆向走上高速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