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在建工地成了渣场 原来有内鬼
09-13 13:15: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19366_副本.jpg

在建的工地,通常都是往外运送倾倒渣土,可在沙坪坝的这个工地上,渣土却越来越多了……原来,这是“内鬼”所为。日前,沙坪坝警方经过长达2个月的艰苦努力,成功破获一起非法倒渣案件,帮助重庆融汇(集团)有限公司挽回经济损失200余万元。

今年6月8日,沙坪坝公安分局在落实《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走访辖区企业过程中,接到重庆融汇(集团)有限公司举报称:其集团下属员工中有人利用职务之便, 勾结外部建筑公司,私自将建筑渣土倾倒在融汇半岛项目工地上非法获利。

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民警最终锁定4个犯罪嫌疑人,4人均为融汇公司管理人员。7月12日,民警将涉案4人传唤至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接受调查,审讯过程中,嫌疑人试图通过事先伪造的借条瞒天过海,隐瞒非法获利的犯罪事实,被民警当场拆穿。在民警的强大攻势下,嫌疑人最终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今年4月份,嫌疑人以项目造型名义,主动联系从事渣土业务的黄某和杨某,让其在融汇半岛“融乐园”和“宠物园”主题公园项目工地内非法倒渣。不到2个月的时间,就倒渣2200余车,非法获利60万元。造成融汇公司直接经济损失200余万元。

目前,4名嫌疑人均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