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冷吃兔月饼、回锅肉月饼、酥肉月饼…到陈家坪逛月饼节,就问你服不服?
09-12 21:52:44 来源:华龙网

市民在现场采购月饼。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中秋节的脚步临近,不少市民开始选购月饼。今(12)日,第十二届重庆月饼文化节暨中秋食品博览会将于9月12日在陈家坪展览中心隆重开幕,100余家全国知名月饼企业参展,多种口味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

本届月饼节聚集了不少月饼节的“大咖”,包括广州酒家、香港美心、武汉冠生园、马来西亚榴莲冰皮、潘祥记、金桂坊、哈立德等品牌。重庆本土的四大月饼企业——沁园、华生园、贝尔麦莎、冠生园,也将亮相。

在口味选择上,本届月饼节可谓是丰富,囊括滇味、广味、苏味、潮味等各地风味。还有一些极具川渝特色的月饼,比如冷吃兔月饼、回锅肉月饼、鸡米芽菜月饼、酥肉月饼等新口味,将惊艳消费者的味蕾。

而注重清淡饮食的城市达人,也能在月饼节上选购到心仪的产品,蔬菜月饼、水果月饼、鲜花月饼一定会让你爱不择口。一些月饼厂家还创新推出早餐月饼,利用蛋糕、面包为原料,做成月饼的模样,既满足了中秋节日气氛,又满足了达人们对清新口味的需求。

此外,本届月饼节上,四川南充上千种名优土特产也组团参展。桑葚红酒、桑葚果酱、客家牛蹄筋、客家牛腱子、油菜花蜜、整张巢蜜、客家小麦粉、客家好米、手工红糖、农家五谷杂粮、农家养殖兔肉、农家竹笋……这些乡村美味,带你享受绿色健康生活。

华龙网记者 周晓雪 实习生 邱小雅

原标题:冷吃兔月饼、回锅肉月饼……快来重庆月饼文化节尝鲜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