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个商量?高速上停边转运乘客,两车都被重罚
09-12 14:06: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客运车辆禁止在高速公路上下乘客,可有的司机却偏偏拿自己和乘客的生命当儿戏。10日,两家客运公司因此被高速执法部门高额处罚。

8月30号下午16点多,高速执法五支队一大队监控室发现一辆橙色大客车在G85成渝高速中梁山隧道进城方向出口处突然靠边停车,而几分钟后另一辆客车也紧随其后停车,由于停车地点在隧道出口,客车司机的这一行为让当时后方来车纷纷采取比了紧急避让措施,现场情况一度十分危险。

高速执法五支队一大队立即联系了两辆客车所属的客运公司了解情况。经调查发现,原来是前车的终点线路与当时车上几名乘客的目的地不符,因此司机才想出了停靠路边转运乘客的“妙招”。

依照交通安全法,高速执法分别对两家客运公司处以3000元的罚款,并对两名客车司机处以1000元的罚款。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明伟

原标题:打个商量!高速转运乘客 两车都被重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