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学生作业没完成“躲猫猫”藏厕所,老师急得报警
09-11 20:34:50 来源:实况新闻-重庆时报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消息,因作业未完成担心被老师和家长批评,小男孩竟在校园里和老师同学玩起了躲猫猫。9月10日上午10时许,忠县公安局花桥派出所接到花桥小学老师报警,学生小然早上到学校后就不见了,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学校分组展开搜寻,一组民警负责到学校保安室调取视频监控,另一组民警则以学校为中心进行寻找。

当天上午11时许,民警在校门视频监控中发现了小然的身影,通过视频追踪发现小然早上7点39分进入校园后并未离开学校,民警推断小然应该还在校园内。

据学校老师反映,曾在当天上午第一节课时看到有人在教学楼天台上走动,但民警赶到天台只找到了小然的书包,小然到底去哪里了呢?

此时正是上课时间,小然能跑到哪里去呢?“应该跑到厕所躲了起来”,班主任老师推测。民警分头向厕所里查找,最终在一楼厕所里找到小然。

小然告诉民警因为没有完成家庭作业,担心被老师和家长批评,所以到学校后就到天台躲了起来,后来又躲进了厕所。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 周亚 通讯员 汪迎春

原标题:小学生未完成作业怕被老师家长批评,上学后躲进厕所“玩消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