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餐里吃出医用胶带?乡村基称来源还在调查
09-11 19:41: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一份可口的饭菜,少不了好的配料。但有些不该出现的“配料”,却让人大倒胃口。昨天中午,市民彭女士,在渝中区 王府井楼上的乡村基吃饭时,就意外吃出了这么一份惊人的“配料”:一截医用胶带。

彭女士说,昨天中午,她在这家乡村基,点了一份卤肉饭,两个配菜,一份汤,这个令人恶心的胶带,就是从其中一份配菜——炒肉丝里吃出来的。

彭女士还保留着那截胶带。记者看到,这截黄乎乎的胶带上味道浓郁,还沾着一些辣椒。

彭女士说,发现饭菜里有胶带后,她立刻叫来服务员。服务员查看胶带后解释,他们可以进行一定经济补偿,但是厨房里没有人受伤,他们也不知道这个胶布是怎么来的。随后,彭女士向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渝中区分局 进行了投诉。

为了核实情况,记者来到在解放碑王府井楼上的乡村基店,店长表示,昨天的确发生了餐食里出现胶布的情况,但是,这胶布究竟是从哪里来的,还有待进一步确认和调查。这事发生后,他们已经跟总公司进行了汇报。

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渝中区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接到彭女士投诉,立即去现场查看了情况,这件事目前还在调查之中。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渝中区分局的工作人员还提醒消费者,如果遇到相似情况,一定要保存好证据。然后拨打12331进行投诉。

目前,相关的调查还在进行当中,而记者了解到,乡村基方面已经对彭女士进行了一定的经济赔偿,不过彭女士还是希望,乡村基和有关部门能尽快将此事调查清楚,给她和广大消费者一个交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周之荣

原标题:快餐里吃出医用胶带?乡村基称来源还在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