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情侣吵架姑娘冲进江里 民警现场紧急救援
09-11 19:15: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情侣拌嘴吵架,算是一件平常事。但最近有一对小情侣,吵完架以后,小姑娘一时想不开,竟然冲进了江里。

这段视频拍摄于10号晚上十点半。当时,一对情侣在牛角沱码头的江边吵架,女方有情绪激动。接到报警后,水警总队牛角沱派出所的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查看情况。

奉警官介绍说,当天晚上雨下得很大,加上上游电站开闸放水,水位比平时要高,水流也很湍急。看到这对情侣在江边争吵,他们担心发生意外,还不停劝说要冷静。谁知道说着说着,就发生了新闻开头那一幕。

看见情况不妙,民警奉春立刻跳进水里,把女生拉上岸。据了解,这个有轻生念头的姑娘二十岁出头,虽然被救上岸,但情绪依然很激动。

随后,轻生女孩被家人接走,身体没有大碍。人生在世几十年,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难题,也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遇到挫折,千万不要想不开,做出遗憾终身的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高怡 周之荣

原标题:小情侣吵架要轻生 老警察现场急相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