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区取消免费穿梭巴士 居民出行要多走半个小时
09-08 20:48: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第1眼和天天630之前报道了巴南珠江城小区免费穿梭巴士突然宣布停运的新闻,今天,这事情有新的进展吗?来看看630记者发回的报道。

在之前的报道中,记者了解到,珠江城小区的免费穿梭巴士是从业主接房的时候就开通的,原因是因为珠江城小区配套设施不足,业主们上班,购物,小孩上学都需要从小区到滨江路的一段辅路上经过,而这段辅路步行需要走20到30分钟。当初开发商卖房的时候就告诉业主,这趟免费穿梭巴士能解决业主们出行的问题,直到小区配套设施完善才取消。但是,9月7号,珠江城小区的物业公司突然张贴告示称,因为134路公交车的开通,从9月8起,免费穿梭巴士停运。得到这个消息的业主们很意外,因为134路公交车无法取代穿梭巴士,因为两者运行的线路并不一样。134路公交车开往九公里方向,与免费穿梭巴士常去的巴滨路、龙洲湾方向相反。那么对于这个事情,开发商是如何看待的呢?记者随后去珠江城的售楼部了解情况,但是开发商的负责人始终没有露面,记者随后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但9月7日整整一天,记者一直没有得到开发商方面的回应。

9月8号,是穿梭巴士计划停运的时间,记者再次来到了珠江城小区。在小区的大门口,记者没有看到前一天的穿梭巴士。业主们证实,今天穿梭巴士已经停运了,出入小区往龙洲湾方向,业主们如果没有私家车,只能步行。

另一位业主告诉记者,他们这个小区的入住率比较高,免费穿梭巴士停运,关乎到每个业主的出行,开发商不出面回应此事的做法,让他们很头疼。

目前看来,开发商停运的态度比较坚决。免费穿梭巴士停运,由此而带来的出行问题该如何解决呢?

在巴南区花溪街道办事处,值班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情况,他们已经知道了。目前他们已经把问题反映给了区里面的相关部门,请他们也一起去珠江城小区协调解决问题,珠江城小区业主们的出行问题能顺利解决吗?天天630将继续关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卢曦

原标题:追踪:穿梭巴士已经取消 花溪街道介入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