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数据+智慧公安!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公安情报学专业和重庆这家大数据公司签约
08-15 10:59:58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815110028_副本.jpg

15日,在重庆互联网产业园,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公安情报学专业与重庆海云数据签约,成立教学实践基地。

实践基地是以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公安情报学科为依托,整合校内外的丰富资源,具备学术研究咨询服务等多重功能的综合型机构,按学院非在编科研机构相关规定管理。

中心设学术委员会,聘请高水平专家学术委员和研究人员,中心实行主任负责制。将以课题为引导,以合作开放为原则开展各项研究工作中心研究方向:公安情报分析师职业标准及培训体系硏究;战略情报分析与咨询;大数据环境下公安情报分析硏判模型构建与技战法硏究。

海云数据董事长冯一村介绍到,未来,海云科技和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公安情报学专业成立的这个教学实践基地,发展目标是成为公安情报入员的专业技能测评中心和培养基地,成为公安实战部门的决策智库,成为公安情报领域多学科协同研究科研平台和学术交流中心。加强开放合作,进步密切与公安部业务局、科研院所、公安实战部门及相关企业的联系,凝聚各方优势,努力将研究中心建设成为集公安情报与大数据应用的前沿理论、治理模式、实战应用和人才培养于一体的领先平台。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