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壮观、惊艳、魔幻!主城上空惊现云层“雷电秀”
08-10 22:59: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这不是朝阳,也不是晚霞,8月10日晚上,主城天空上演了一出奇妙美丽的“雷电秀”,频频闪现的雷电将南边天空的云层从内部照亮,呈现出一幅幅千奇百怪的“雷电云”图,相当惊艳魔幻。“雷电秀”持续了大约半个小时左右,不少市民们都欣赏到了这震撼的一幕。“雷电透射云层,老天爷用这样的方式表演,充满了力量和壮美,难得一见。”一位在南滨路某小区散步的市民连声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雷电是一种大规模的剧烈云层运动天气状态,伴有放电现象,在瞬间能释放巨大能量。据重庆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重庆各地持续晴热高温,伴有不同程度的雷雨天气。市民在欣赏雷电天象的同时也应注意防范雷电带来的危害。

一架航班刚好飞越闪亮的“雷电云”

千奇百怪的“雷电云”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李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