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加勒比海搞事情!8月全民免费季——五大免费、终身免费玩特权享不停
08-10 14:32:06 来源:

1213.jpg

五月鸣蝉,六月精阳,七月流火,那八月呢?八月意味着什么?历法学上我们已经进入黄道十二宫的第五宫——狮子时空。时值夏暑之时,气温酷热,晴雨无常,所以狮子月的主题是:多变!多变就是不断尝试新鲜,若想在两点一线的生活中寻找新的刺激点,不妨新增一记闹钟,来加勒比海参加美女怪兽趴,五大免费、终身免费玩特权,享受欢乐与刺激!

7_副本.png

五大免费  邀你浪里见

周一男性免票日:

这么多年,世界对女性总是多一份关爱,每到各种节日,总是女人欢呼男人抹泪,不过不用太过悲伤,加勒比海已为男人们提供福利,男人也能免票!8月13日-9月2日的每周一,凡男士携带女伴入园,并出示脸贴脸的照片,男士一律免票(即150元2人)!

6_副本.jpg

周二女性免票日: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脸贴脸”到老……8月13日-9月2日的每周二,加勒比海女性可免费入内游玩哦,不过需要携带男伴,并出示两人脸贴脸的照片哦(即150元2人),come on!赶紧揣上女朋友,秀恩爱的时刻来啦!

5_副本.jpg

比基尼美女免费玩:

重庆妹儿就是乖,身材棒棒惹人爱!在这美好的盛夏光年,请约上三五个小伙伴,“盛装”出席这一场与怪兽狂欢的盛宴吧!8月13日—9月2日,只要你身着分体式比基尼到公园检票口入园,就可免票游玩园内20余项水上设施+美女野兽趴哦!每日仅限前500名,展露好身材的时候到啦!

4_副本.jpg

莽妹儿免费玩:

现在已经不流行骨感美啦!微胖才是最好的身材,8月13日—9月2日,每日12点前,凡在检票口现场称重达120斤及以上者,即可免费入园游玩,谁说你的肉肉没有用,现在可是大宝贝哦!每日限量前100名,先到先进!

7_副本11.jpg

儿童免费玩:

这个暑假,你家的孩子还闷在家里写作业吗?适当的放松对于孩子的童年也是非常有益的哦,8月13日—9月2日,只要两名成人购买258元的家庭票,即可免费携带最多两名1.5米以下的儿童入园游玩!不管是一家三口还是一家四口,加勒比家庭票绝对满足一家的出行游玩需求,还等什么,是时候带上家里的小宝贝来加勒比海水世界尽情狂欢啦!

1_副本.jpg

关注官方微博 抢终身免费玩特权

园内惊悚的怪兽、幽灵摆设,卖萌搞怪的南瓜灯饰,昏暗恐怖的幽灵海盗船……八月只要你来,不分白昼黑夜,加勒比海文化节·美女怪兽趴等你来参加!

即日起,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官方微博将发布#加勒比海美女怪兽趴#活动微博,关注官方微博并参与微博话题转发,将每周从参与粉丝中抽取一名幸运粉丝获得“终身免费玩特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