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推广室外喷雾降温法,雨雾与阳光交织犹如仙境
08-09 16:47:4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809133739

微信图片_20180809133742

视界网消息,在经历了几波强对流天气袭击之后,晴热高温天气今天(9日)又卷土重来,万州区气象台时隔5天之后今天上午又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截止到今天中午12点,万州区局地最高气温已达到37.6摄氏度。

微信图片_20180809133745

为给广大市民和乘坐客渡船的旅客营造清凉出行环境,万州区江南新区及时开启了高压喷雾降温系统,使得草店子码头至F2看台广场之间近200多米长的树丛间和道路上雨雾蒙蒙,雾气缭绕,并与阳光相互交织,犹如仙境。当市民在烈日下路过此地时,顿觉一阵清凉,十分惬意。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姚杰飞

原标题:万州推广室外喷雾降温法 现场似仙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