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红C位等你示爱,土味情话全城打CALL,全网征集七位情侣霸屏七夕!
08-09 13:01:18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0809130019.jpg

即日起,解放碑环球购物中心(WFC)推出“love only誓言的初心”大型征集活动,七夕当天WFC外墙灯幕霸屏展示原滋原味的土味情话,回忆当初的甜蜜誓言。

8月9日-8月16日期间,扫码进入H5活动页,通过生成“LOVE ONLY誓言的初心”主题海报,下载保存后点击【参与投票】,即可参与活动,每人每天有5次投票机会,最终选取票数最多7位用户,每位用户将获得七夕当天WFC外墙灯幕表白1分钟霸屏展示。

征集活动截止时间:2018年8月16日12:00。征集结束后,我们将与获得七夕当天霸屏表白资格的用户确认表白内容,务必填写真实联络信息。                      

重庆环球金融中心(WFC)位于重庆市解放碑中央商务中心,作为重庆的新地标,是重庆及西部地区第一高楼,建筑高度为398米(78层),地处渝中半岛中心地段,两江环抱,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均直面清晰可见西部地区独一无二的高度大楼,视觉冲击力超强。

QQ图片20180809130026.jpg

扫码进入H5活动页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