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路虎司机竖中指后追尾前车 后车司机竟发出魔性笑声
08-09 09:39: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一段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在网上流传,一个不雅的手势,一段魔性十足的笑声,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欢乐。开心之余,我们也要认真探究一下事情的真相,以及背后的法律问题。

从视频中的红色建筑物判断,事情发生的地点在江北区猫儿石文创基地附近。当时拍视频的车辆正常行驶,可旁边一辆路虎车试图加塞,但直行车辆的驾驶员车技不错,一直没给路虎车加塞的机会,几次三番互相拼挤之后,路虎车司机降下车窗,向外竖了一个中指。随后,路虎车司机踩了一脚油门往前冲,结果与前车追尾。幸灾乐祸的笑声也因此出现。

那么,行车记录仪显示的是否就是事情的全貌呢?路虎车又抢道,又竖中指,又追尾前车,是这样吗?

通过玻璃窗上影影约约的挪车电话,记者联系上了行车记录仪的主人李先生。通过路虎车车牌号,又找到了另外一个当事人温先生。不过,路虎司机温先生没有接受记者采访,他在电话里告诉民警,他争道抢行确有此事,但是,是左侧行驶的驾驶员李先生首先向他竖中指,他才用同样的动作给予回应!而温先生的说法,李先生并没有否认。

不过,李先生说,他觉得右侧的路虎车当时走的是公交车道,本来就违规在先,而且他们之间是实线,按道路交通安全法,路虎车更不应该争道抢行。

李先生和温先生你来我往竖中指,不文明行为交警只能教育。但温先生追尾前车,根据相关法规却必须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李先生、温先生互相抢道,还腾得出手来互相竖中指,看得出也是两个老司机了。老司机可以显摆自己的熟练车技,更该展示自己的文明素质,不雅的动作,粗俗的语言,都是不必要的。

如果没有两人互相“竖中指”,这殃及无辜的事故也许并不会发生。在交巡警严厉批评后,李温二人都表示以后开车上路,一定多一份礼让,绝不开斗气车了!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网传重庆路虎司机竖中指后追尾 视频背后真相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